神奇酒精

在写了。(谁信)
交流大欢迎。

【求助】我奶中了亲友要来追杀我怎么办 1

*娱乐圈AU
*宗逆主
(含有微量苗雾,真的微量
*给自己搞点糖吃
*应该不长
*捏造有,所有片名和相关剧情还有推理基本都是瞎掰
*只有楼主有ID,是个奇妙的粉丝腐向论坛
*盾子巨巨是要干大事的人啊。

【求助】我奶中了亲友要来追杀我怎么办
1L 可我只是瞎奶而已啊
如题,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
上周我和她一起看《reason》随口吐槽了一句她宗演的男配可能会挂,然后这周就应验了
她说她现在在我家楼下,我爬窗户走还来得及吗?

2L
叫你瞎奶,报应来了吧?

3L
可以啊,楼主你竟然敢奶她宗便当

4L
原来我宗男主是你奶死的,很好,很强势

5L
你怎么会想到奶男主死的?这个思考模式我不是很懂啊。

6L
……没人注意到楼主是谁吗?!全论坛毒奶我就服楼主一个

7L
吓得我又看了一遍楼主ID,原来是你啊,毒奶

8L
我怎么不记得有见过楼主???

9L
我也

10L
楼主是隔壁讨论版的传奇人物,传奇到让人害怕的地步,我看到她就觉得要有大新闻

11L
求助版常驻人士求科普,隔壁帖子太多翻不到

12L
我给你们理一理,她毒奶太多回了

13L
①《学院侦探》播出前奶了一口苗雾,发布会上两人宣布交往
②《浪子》第二集奶了一口狛枝凪斗饰演的男二会把大家一起拖下水,十七集全员参与犯罪
③战刃骸刚出道奶了一口和江之岛盾子是双胞胎
④苗木困出道前奶过苗木诚有个比他高的妹妹
⑤在特别专访前奶了七海千秋和日向创认识很久

14L
我不想理了,心累

15L 可我只是瞎奶而已啊
可我不中的次数更多啊,哭哭
亲友发信息给我说如果我奶一口宗逆就原谅我,作为逆藏女友粉我不想奶但是作为普通人我珍爱生命……怎么办?

16L
但是你奶中的都很可怕好吗!

17L
尤其是骸姐那个,你怎么想到这个的?当时公布消息都以为是假的

18L
楼主都能觉得男主会便当,可能她的脑回路和普通人的构造不太一样?

19L
大家我们这里应该是求助版不是隔壁讨论版啊!
楼主你奶一口也没啥关系啊反正你不是也老奶不中的吗(拍肩)
(我记得你奶过77期一起的那期综艺会吃韭菜馅的月饼,结果是芥末馅的,亏我看见绿色还期待了一下)

20L
19L我们错了
毕竟一直以来都在毒奶的毒奶突然来求助稍微有点反应不过来

21L
楼主你逆藏女友粉你亲友宗逆粉你俩平时有没有什么相关互动?我一直很想知道这两家粉的相处模式,都没怎么见过两家粉说话

22L
说的也是,感觉两家什么交集都没有,明明都有逆藏

23L 可我只是瞎奶而已啊
我屈服了【聊天截图.png】

24L 可我只是瞎奶而已啊
唔……就是很普通的相处啊,我舔教主她找cp感
(其实一起舔教主的时候也很多
我们也不能算是完全的两家吧,宗逆粉我逆的挺多啊,理智粉也多(虽然74期三人组内部cp粉撕起来就完全看不出来就是了

25L
三人组向来撕得腥风血雨,不过宗逆理智粉倒是挺多的,可能因为cp感最强的《Joke》系列是R级电影?

26L
不我觉得更多的是因为《Joke》里都是刀子啊,一个忍不住就站不住了
虽然现实互动特别暖

27L
现实超甜的啊,光是想到高中同学就能脑补好几万字!天台午休啊学生会长和左右手啊多甜啊!

28L 可我只是瞎奶而已啊
我觉得特别甜的是有次狗仔堵宗方我逆直接黑着脸把狗仔抗住了,后来狗仔还黑他他直接说出来,还说别去烦宗方
天啊犬系也太棒了吧!
好羡慕宗方哦

29L
楼主你还是要屈服了吗?来来来宗逆欢迎你

30L
楼主我就是喜欢你这种每天瞎奶的人,说不定就中了呢,宗逆粉等吃糖

31L
等吃糖的大家还是主要看看小互动吧,毕竟楼主奶中几率不是很高(虽然奶中的都是大新闻)

32L
其实还是挺期待宗逆大新闻的

33L 可我只是瞎奶而已啊
我才没有屈服!我只是羡慕宗方而已!
虽然真的好甜哦,每天听亲友传教都感觉这种有点主仆(?)还是说上下级(?)的关系萌点挺多……我也表达不出来啦总之就是我逆超好的

34L
因为宗逆互动好大一部分都是逆藏超——忠诚的表现吗ww

35L
对对对每次看这种互动都好想嫁给他,犬系太棒了

36L
看互动偶尔会站逆藏女友粉几秒钟

37L
深有同感深有同感,还有楼主果真女友粉每句话都能散发着她逆超好的气息

38L
?!

39L
38L你怎么了?

40L
是不是手快发出去了?有大新闻?!!

41L
宗逆粉我说个事你们一定,一定要冷静!楼主这次大概没奶中,刚刚微博上绝望周刊爆料部分说逆藏箭头挚友好多年,我觉得绝望周刊敢爆基本确定是BG了

42L
41L你讲真?!!!!!
不说了我去翻微博

43L
我觉得逆雪粉要狂欢了,预计首页将被三人组霸屏

44L
天啊心疼宗逆粉……刚才的还是没发完的,新的一条说挚友是雪染千纱

45L 可我只是瞎奶而已啊
我的内心十分波动甚至想卸载微博
你们可以庆幸这次三人组终于少了一方势力来撕
以及我现在去整成雪染还来得及吗

46L
首先你要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家务技能满点体能过人还要和你逆是高中同学一个事务所同期出道。

47L
46L我服

48L
讲真我觉得雪染好幸福啊,宗方和逆藏我一个都遇不上
虽然不是宗方粉也不是逆藏粉但是挺喜欢他俩

49L
我也,光是颜值就够我舔一个月
再想想宗方白西装下匀称的身材
逆藏那胸,那长腿,前拳击手的肉体简直人间宝藏

50L
逆藏肉体粉看着你们不说话

51L
宗逆粉基本都快哭了吧,这基本都算是官方拆散的虐了,原来都是逆藏箭头宗方的感觉多一点以后只能发掘一下宗方箭头逆藏的料了

52L
楼主你亲友没过来打你吗?

53L 可我只是瞎奶而已啊
没,她只是想让我奶一口试试,压根没指望能奶中,现在我在安慰她
虽然我恨不得和她抱团哭,如果我逆真的喜欢雪染我只能祝他早日追到人然后祝福他们吧……
可我还是好难受啊!虽然我也很喜欢雪染,但是他们两个的互动我都看不出来喜欢的啊!

53L
心都碎了,看着上次和逆雪粉撕的记录差点哭出来
撕什么撕,人家都快官配了

54L
绝望周刊又搞大新闻,大新闻迟早要被他们搞死

55L
谁让绝望周刊是江♡岛♚子创办的,他们信息又准确,而且无所畏惧

56L
绝望周刊,强,无敌

57L
cp群现在都在努力找不可能的证据,就算是无用的挣扎我们还是要找出点甜可能性来。

58L
别找了吧,真的,万一是真的你们这么做到时候更难受啊……

59L 可我只是瞎奶而已啊
是那个群吗??
当年《Joke》推出大反转的那个群?

60L
那个恨不得一群超高校级的侦探的群?!

61L
侦探学院梗深入人心啊ww
不过真的是那个对比镜面反光和血迹推出男二还活着的群?

62L
是的,当时群里一起对比了三个晚上。
我们还在整理,等下发一下。

63L
这个群的整理还是比较有可信度的
就算是给自己一点希望吧

64L
把眼泪憋回去了,相信你们

65L
先放一点吧。
最早的证据还是那张三人组毕业合影,逆藏的视线问题
两家一直都有争逆藏在看谁
虽然现在又有人po出来说是看雪染,但是如果是看雪染逆藏的视线还是有些微妙,更像是看宗方的那个方向后把视线转向镜头
以及,如果真的是绝望周刊上的箭头雪染好多年,逆藏被雪染挎住胳膊后的身体下意识反应也太过自然了
那么,逆藏在合影前看向宗方的原因是什么?如果是单纯的交谈,他们大可以在合影后进行,为什么一定要在镜头都准备好后再转过头?

66L
你们群真的太厉害了,我当时也只是觉得他看的不是雪染而已

67L
感觉到了希望求继续

68L 可我只是瞎奶而已啊
挎住胳膊以后的下意识反应…?
我记得有次综艺上宗方没站稳撞到了我逆然后他稍微有点,僵硬??我知道人被突然撞到会有反正但是就是感觉这次不太一样。记得不是很清楚而且当时也不是很明显,我亲友说她都没看出来我就以为是眼花
《希望决定一切》258期,大概是第三环节,你们要不看一眼,虽然我觉得可能性挺低

69L
楼主你现在是个天使,我现在就去看

70L
那期我看了好几遍,互动更是看了十多遍我都没看出来啊,不会是真的眼花吧

71L
虽然我也没看出来但是指路24 分46秒左右

72L
不会真的是看错了吧……

73L 整理
披个固马
感谢楼主和指路姑娘,逆藏在被宗方撞到后的确有下意识的身体反应,但是太细微了不好看出来
群里在看到分析出这个之后又去翻了早期的综艺
给你们发一下截图吧,逆藏的肌肉明显能看出他有下意识反应
【图片.png】【图片.png】【图片.png】

74L
这是多早期的综艺啊……这个画质你们能看出来也是厉害

75L
这个稍微能感觉到了,楼主说的那期根本看不出来……

76L
那个那个整理君你们要不要再看一下很早的一个分析逆藏脸红的帖子?
我记得当时也没多少人关注我就是看到了去楼里看了眼觉得说得很对
虽然标题我忘了

77L
那个帖子我也记得,楼主后来淡圈了就没再出现,她的分析虽然没多少人知道一直很厉害
标题大概意思是【分析】逆藏的可疑脸红

78L 可我只是瞎奶而已啊
这个这个亲友给我当安利工具讲过,我去问问她

79L 整理
感谢提供但是实在是找不到……
帖子有删吗?

80L
不清楚,但是再也没见过那个楼主

评论(10)
热度(37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奇酒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