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酒精

在写了。(谁信)
交流大欢迎。

【隼八】即便如此叶山隼人还是坚守如初

短小

满足私心的产物

真的是很喜欢这对可是却不怎么能看到呢……

时间点大概是第七卷前


“又是海老名同学的邮件吗?”看着电脑屏幕上的“搞基”同学来信,雪之下雪乃合上文库本,轻轻地叹了一口气。

由比滨结衣打开邮件,念了起来,不知道为什么声音越来越小:“唔……真的是非常在意H君和H君之间的关系啦!总感觉有些迈步不前的样子,希望两位都可以主动一点,不然就一点也不美味了……”

部室里顿时陷入了一片沉寂。

“果然呢……还是不搭上关系的好。”比企谷八幡抬起他腐烂的眼睛,看向两人。

“但是在比企谷君和任何人都没办法搞好关系的前提下,委托根本不能成立呢。”雪之下雪乃重又翻在了文库本,完完全全的不感兴趣。

“关于这个姬菜最近也是经常在提啦。像是小企和隼re——”由比滨结衣的话语像是察觉到什么一样突然截断。

比企谷八幡对上她的视线:“反正只是她的妄想吧,说出来也改变不了什么,不如先想想怎么回信。”

“是,是啊。抱歉。”由比滨结衣有些尴尬地笑了笑,逃避般地端起印有卡通狗狗的马克杯喝起了红茶。

比企谷八幡接过笔记本电脑,认命地敲起了键盘。


【侍奉部的回答】

我认为在H×H无法成立的情况下,思考这种事情是毫无意义的。

或者说考虑下别的事物会更好。

麻烦请您在下次送信时多加考虑。


不知为何敲下发送键的声音也异常沉重呢。比企谷八幡有些疲倦地喝下MAX咖啡,希望可以治愈有些受伤的心灵。

整个人都腐烂掉了吧,海老名姬菜。


墙上的钟表咔擦咔擦地转动,不知不觉间已经到了回家的时间。比企谷八幡揉了揉有些酸痛的肩膀,从沙发上起身。

由比滨结衣看着他站起,像是意识到了什么,说道:“已经,是这个时间了啊。小企也要回去了……明天见。”

雪之下雪乃对着他点点头当做道别。

思量着两人之间的百合之花到底盛开着多少朵,比企谷八幡打开门,却与想要进来的人撞了个满怀。

“抱歉……比企谷君你没事吧?”来人扶起比企谷八幡,用充满歉意的声音询问。

“啊……隼人君。”由比滨结衣楞楞地看着以奇怪的姿势连在一起的两人。

“……没事。”躲开叶山隼人关切的视线,比企谷八幡回答道。

“请问你到这里来是想委托些什么呢,叶山君?”雪之下雪乃向两人投去带着尖刺的视线。

“并不是委托。”叶山隼人有些苦恼地抱以微笑,松开扶着比企谷八幡的手。

“不是委托的话……我可以走了吗?”比企谷八幡的声音响起。

叶山隼人摇了摇头,神色却认真起来:“比企谷八幡,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

“开玩笑的话就不要说了。”比企谷八幡再次躲开他的视线,绕过他走出部室。

“抱歉是打赌……是不是伤到你了。我可以……”从身后传来了叶山隼人的声音。

“你没必要道歉。”

除了渐渐远去的没干劲的脚步声,只有风吹树叶的声音回响在耳畔。

“真是过分呢。”雪之下雪乃轻轻地叹息。由比滨结衣的神色也黯淡下来。

“是啊。”叶山隼人的脸上还是一如往常的微笑。

“那最后,麻烦给我比企谷君的邮件地址可以吗?”


天空变成了漆黑的,比企谷小町也睡下了。比企谷八幡躺在床上,有些自嘲地笑了笑。

没有人会认真的。

正当他想要直接睡过去的时候,手机却响了起来。

材木座吗……这个时间。即便是这样想着,还是起身查看。

从来没有见过的地址……


比企谷君,白天真的很抱歉。


叶山啊……其实并没有生气,不如说自己从来没有对这种事情抱有任何期待。


我没有生气。


这样回复后关上屏幕准备躺下,又有新的邮件传送过来。


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

这一次,是认真的。


像是剧烈运动后,心脏猛烈地跳动起来。


是……吧?


最后一看和题目有什么关系……



评论(15)
热度(2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奇酒精 | Powered by LOFTER